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牛外婆長尾巴(1.3歲) 禮拜二(9/14)晚上接到牛外婆的電話,邀我們明晚一起吃個飯,原因是隔天是牛外婆的生日,小 濾桶阿姨很有心訂好餐廳要為牛外婆慶生。想當然的這麼?酒店兼職垠n的日子,怎麼可以缺席呢! 很開心我們有來聚餐 隔日一下班,叡叡 景觀設計、牛爸和我就出發到餐廳與牛外婆會合,小妹訂的是「聚~北海道昆布鍋」,這餐廳是 西服牛爸和我都愛的,食物新鮮美味多樣又好吃,重點是價格平宜近人。 牛爸點他愛吃的昆布麻辣湯+小羔羊主餐 找房子,而我為了配合叡叡,點了北海道昆布湯+嫩肩牛小排併盤。 牛爸的昆布麻辣湯+小羔羊主餐,我的北海道昆布湯+嫩肩牛小排併 景觀設計盤 叡叡不知怎的這次好乖,安份的坐在兒童椅上讓我能好好的餵他吃飯,我用了約1/3的白飯加上煮的很軟嫩的食材(南瓜、高麗菜、肉類等) 室內裝潢給他吃,還有他最愛的湯,他很喜歡喝湯,我想可能遺傳了我們,因為牛爸和我都很喜歡喝湯。 當小阿姨或牛爸在拍照時,叡叡都會看著鏡頭做表情動作,他有此 買屋反應,我和牛爸都很驚訝,以往我們幫他拍照或合照,他幾乎不看鏡頭居多,要抓住他的表情動作可是高難度,可是這次他配合度好高,怎麼拍都好easy … 怎麼拍怎麼?房屋買賣暋飺Y的叡叡,還有表情動作配合哦! 回到家小阿姨端出了生日蛋糕,我們一起唱了「生日快樂歌」,祝牛外婆生日快樂! 牛外婆開心雙手比YA!!好像小朋友哦… 願牛外婆身體健康、快快樂?節能燈具痋I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15dobk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